走马红尘

发布作品均有作者正规授权,侵权必究!

白富美看上老公,五百万让我离婚。我:好的,没问题!

我是一名家庭主妇,在家全职带娃。

是亲戚朋友们眼里的富太太,同学们心中羡慕的对象。

然而最近,一个女人找到了我,给我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

我和老公是大学认识的,最纯粹的初恋,最甜蜜的爱情。

从校服到婚纱,从青涩走向婚姻的殿堂。

家里的亲戚都说我很幸运,找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公。

在当今这个社会,找一个样样都挺好的对象,真的很难。

其实在大学认识的时候,我们两个的家境都很一般,我们一起去兼职,为了给彼此买礼物,有时一个月只吃着泡面。

就算这样,我们心里依然知足。

青春就是无畏的勇往向前!

毕业以后,我在一家财务公司当了会计。

老公则应聘了一家上市公司的销售岗位,整体跑来跑去,回家累的跟狗似的,倒头就睡。

都说销售是锻炼人心智的地方,是处理人际关系复杂的档口,老公每天不停的奔跑在路上,辛辛苦苦拿着月入四千的工资。

对,没错!才出来是四千。

勉强温饱。

我呢?

月入是两千左右,交着五险。

在公司里,我是职场小白,但我待人处事,虚心请教,能多干事绝不多说话。

非常的好相处,公司有同事觉得我不错,要给我介绍她家的表哥,当然,她表哥是个富二代。

身高差不多180,非常有涵养的小伙子。

据说父母是搞生意的,他的个人能力也十分突出。

不管他家里还是自身条件,都比我老公好很多。

但我还是拒绝了,那时真的很单纯。

同事说让我考虑一下,就当认识一个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

规劝我们才毕业,结婚还早,社会上有很多更适合的。

但我还是挽言拒绝了。

初恋,或许就是那么难忘吧。

2

时光匆匆,毕业两年后,我为老公穿了婚纱,成为了他幸福的新娘。

我泡在蜜糖里,觉得人生无比圆满。

婚后我怀孕生子,在家全职带娃。

随后几年里,我老公和朋友一起开了公司,事业越来越大,工作越来越忙。

他个人也成为了我们市区青年企业家富豪榜排名前五十的风云人物,还被评“十大杰出青年”,前途不可限量。

随后的日子里,他的应酬越来越多。

某次的慈善晚会上,老公认识了那个让我这辈子都痛心疾首的女人。

她叫张丽丽,是个典型的白富美,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公司,国外留学归来,外人眼里的海归女。

从不逆来顺受的性格,让她对大多数富二代都颇有成见,唯独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反而更能引起她的注意。

她觉得与我老公很投缘,很快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张丽丽很欣赏我老公这种从普通家庭奔赴优质生活的上进人士,一步步走到今天,说明这个人能抓住时代的风口,有机遇,也有魄力。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当然我老公外表,也是成熟而不失帅气,幽默风趣。

慢慢的接触,两个人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多。

张丽丽也在事业上帮助我老公多次。

慢慢的,他俩便背着我搞到了一起。

我曾在车上发现过一条不属于我的女人口红,那一刻我傻了,晴天霹雳,觉得遭受了背叛,甚至恶心他们的无耻。

张丽丽步步相迫,开始撺掇老公和我摊牌。

起初,我老公是不情愿的。

我们在一起很多年,是初恋。

他也不想这样伤害我更多。

这难道就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不了吗?

最后还是张丽丽找到了我,打扮的跟蝴蝶一样,比某些酒家女还要龌龊。

在一家咖啡厅里,张丽丽开门见山:“我和你老公上床了,你们两个离婚吧!”

“你在事业上帮不了他,但是我能,我能给他更多的资源,让他的公司更上一步。”

“你只是个家庭主妇,吃青春饭的,再过几年就人老珠黄了,你能给他什么?”

“我却能给你这辈子都挣不到的钱。”

说着,她把一张银行卡递给了我。

“里面有五百万,你自己决定。”

我当时觉得可笑!

被小三找上门,骑在头上,还用钱来砸我?

我恨不得上去撕了她的脸!

就那么喜欢有妇之夫吗?

吃别人剩下的,也不嫌脏!

最后我冷静了下来,到了这一步,真的大打出手又有什么意义?

还是跟泼妇一样发疯吗?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把桌上的水往她脸上一泼,起身离去。

3

回到家里,看到沙发上躺着的老公,我火气腾一下上来了。

我问他:“这么多年感情了,日子也越来越好了,为什么要在外面找?”

“为什么?”

“你是真的要和我离婚吗?”

他说:“我没有想跟你离婚,你一直是我想给你最好的生活那个女人,是我年少时期的梦想,和努力上进的动力!”

他让我别听小三的话,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像以前好不好?

然后他就哭,下跪,甚至搬出了爸妈。

说实话,提到父母的时候,我心软了。

对啊,出一家进一家不容易,可能是因为感动,或是不舍,为了孩子和家庭,我狠下心来原谅了他这次。

在所有亲人朋友面前,我过的很光鲜亮丽。

不为钱财而烦恼,有一如初心的老公,和可爱的孩子。

有着挺顺利的人生,没有经历过太多的苦楚。

就是才结婚那年,房子也是两个父母给我们的首付,也没有为首付而过多纠结。

看是挺顺利的人生,前期越平坦,后期有越曲折。

难道不像人生高低起伏的山峰一样吗?

经历了小三那次的约见后,最近很是平静。

老公表面上看上去也老实了很多。

然而越是平静的背后,越是暴风雨来临前的预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