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红尘

发布作品均有作者正规授权,侵权必究!

老公最近很反常,他竟然金屋藏娇?!

1

最近我老公有些反常。

我和我老公结婚两年了。

我俩是大学同学,同校不同系。因为当时我俩都是各自学院学生会的干部,在一系列机缘巧合之下,我们相识相恋了。

说实话,当初在学校追我的人很多,我老公并不算其中条件最优秀的那个,相反却很普通。他父母都是工人,家里日子也就是勉强过得下去那种。

我家里是做生意的,条件还算不错。俗话说,穷养儿子富养女儿,家里什么事基本都顺着我来,所以我从小到大也没有吃过什么苦。

我俩结婚其实我家里并不看好。父母都觉得他家配不上我家。但是我认准了他,爸妈后来拗不过我,也只能勉强同意了这门亲事。婚房是我家出钱买的,爸爸还动用自己的关系给我老公找了一个很不错的工作。

其实我对他父母的印象不算很好,尤其是他父亲。他父亲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觉得是自己儿子有本事才娶到家里这么有钱的媳妇。

至于我爸帮我老公找工作的事,也被他说成了是儿子自己有出息。他妈呢,在家里也是一声不吭的主,啥事都听我老公他爸的。

好在我老公对我很好。想到日子毕竟是我们俩过的,我也慢慢接受了他们家。也就是每年过年陪他回家难受那么几天,忍忍就过去了。

2

可是最近这两个月,我发现我老公有些不对劲。

先是他这个月的银行流水。

他的银行卡都绑在我的手机上,所以他的每笔付款我这都有提示。

前几天我发现他给一个陌生账号转过去一万块钱。等他下班回家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却支支吾吾。

后来我再三询问他,他才告诉我是给他妈转的钱。他一向不撒谎,我选择相信了他。为了夫妻感情,我也就没有再多问。

但是奇怪的事不止这一件。

我下班早,一般都是我先回家。这几天回家我就发现屋里有些不对劲,但是还说不出哪里不对,但总是感觉这屋里和我早上走的时候不太一样。

我俩上班都忙,所以家里卫生基本上三五天才收拾一回。但是这几天,每天晚上我回家都发现屋里干干净净的。

我还问老公,是不是他趁我不在家收拾的屋子。他开始说不是,后来又急忙改了口,说是在我不在的时候把家收拾了一下。

不对,他在撒谎!根本不是他收拾的!他每天下班回来的都比我晚,怎么有时间打扫家里。

3

这几天家里发生的事,我总觉得心神不宁。后来我和老公说,要不要在家门口安个监控,这样我也安心。

谁知道平时脾气温和的老公听到我要安监控居然很紧张。问我为什么要安那玩意,怎么随便花冤枉钱等等。

我说我总感觉家里有其他人进来。

他问我,家里丢东西了嘛?

我说没有。

那安什么监控。还让我不要疑神疑鬼的,放心好了。

还别说,聊完这件事之后的几天,我确实发现家里和以前一样了,那种奇怪的感觉没有了。

原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真的是我自己多心。但是有一天我在我老公的衣服上发现了一根头发,我敢确定这是一根女人的头发,而且还不是我的。而且,最近几天他确实回来的比平时晚,回来的时候还无精打采的。

可疑,太可疑了。

我本来想找他理论,但是凭一根头发说明不了什么。他可以有一百种理由反驳我。

这天我告诉他下班之后要和几个朋友出去吃饭。其实我是在他下班之前偷偷的到了他们公司。一路上我小心的跟踪了他。

他并没有去其他地方,确实是回了小区。

我看着他一个人进了电梯,原以为真的是我误会了他,但是,电梯却停在了我家楼下那层。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