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红尘

发布作品均有作者正规授权,侵权必究!

我和男朋友一起被去了缅甸,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回来了

我的爱人死在了缅北。

1

我是一名职业小姐,

每天过着服务男人的日子。

身心疲惫,赚钱不多。

我有一个爱我的男朋友,

每天变着法想着赚钱,

让我脱离苦海。

这天,他特别兴奋的跟我说,

我找到了一份月入十万的工作。

我当时也很开心,

但是他说在缅北,

我竟然害怕了,

我跟他说,

听说那边都是骗人的。

但他说是他发小给介绍的,

贼靠谱。

还让我跟他一起去。

我想着在这边也确实不好干。

出去没准会更好。

也没在深考虑,就过去了。

2

当我们到达缅北,

他发小来接我们,

带我们去了一个富丽堂皇的酒店,

我心想,

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我们跟着他上了楼,

来到了一间总统套,

当我正兴致勃勃的参观时,

最里面的屋里出来几个男人,

我很害怕,喊着我男朋友,

但是没有人回应我,

我想完了,

我们上当了。

我试图挣扎着,

但无济于事。

我被拖进屋里,

遭到了非人的待遇。

3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

是在一个厂房里面。

很大但很挤。

这里面关着的都是年轻的小姑娘。

我拖着残躯试图询问一下,

但举着枪四处巡逻的人让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不行,不能坐以待毙。

得先找到我男朋友。

以后的日子,

只要有派下来的活,

我特别积极。

而且给人家服务的特别好。

时不常的也色诱一下看守。

从他们的嘴里套套话。

慢慢的,我才知道,

被拐来这里的,

女的送去服务男人,

男的不是被卖器官,

就是骗人来。

我懂他们的意思了,

我借由说我可以介绍姐妹过来,

给他们冲业绩,

让他们帮忙找我男朋友。

他们一想,

反正我们跑不了就答应了。

4

该说不说,他们办事效率还挺快。

没几天就把我老公找到了。

当我见到他的时候,

他虚弱的在床上。

他被割了一个肾。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抱着他嗷嗷哭。

他很后悔,

当时没有听我的。

但说什么也晚了。

现在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

离开这里。

5

见过我男朋友,

我又回到了厂房,

如果想跑,

就需要事情闹大。

这天,

我在厂房后面的小木屋里,

帮一个看守解决生理需求。

他爽过后,

坐在床边,点了只烟。

我爬过去,搂着他,

亲吻他,

借机把打火机偷了过来。

第一步计划完成。

第二步,

将我男朋友弄进厨房工作。

之前他为了有一门手艺,

也当过一段时间的学徒。

也赶上被骗来的人越来越多,

做饭的人员不够了。

跟管我们的头头推荐了我男朋友,

他答应了。

主要是我活好。

男朋友进了厨房,

第二步计划完成。

一切准备就绪,

就等着我男朋友从厨房偷油出来。

6

我依然还是每天积极的陪客,

哄男人们开心。

我男朋友每天都偷偷的把油带出来。

拿回住的地方。

我再陪着看守睡一觉,

让他偷偷的带我去看男朋友,

我在偷偷的把油带回来。

这一来二去,油存了一些。够用了。

我以前听一个看守说,

这个月28号,是有一道上大哥大寿,

把厂里的小姐都包了。

我就等着这一天呢。

在27号这天,

我跟看守的头头睡了一觉,

撒娇的求他,

不让我去陪大佬。

多我一个不多,

少我一个不少。

头头在温柔乡里,

当然什么都答应。

28号,我在头头的房里躲着,

等大家被大车接走,

看守们也跟着去了。

我就回到了厂里。

开始撒油,

然后走到门口,

将点燃的枕头丢在地上。

火苗腾的就燃起来。

我赶紧躲在附近的卫生间,

有经过厂子的人看到起火了,

赶紧喊人救火。

我男朋友听到着火,

也跑到了我们约定的卫生间。

因为卫生间在外面,

我们可以时刻看到外面的动静。

厂子的火势一时间没法控制,

他们调来了大批的人来救火,

我们发现,

很多人,趁机逃跑。

整个外面一团乱。

我们趁乱跑了出去。

7

可我们忘了一点,

这是缅北,

我们对它一无所知。

我和男朋友是跑出来了。

但是根本不认识路。

这地方是个荒郊野外,

连个人都没有。

我和我男朋友就想着,

一直走,终会看到人。

可两条腿怎么跑得过四条腿的车,

没一会,

我们就被追上了。

我和我男朋友被绑着扔上了车。

他们为了吓唬里面的人,

防止他们逃跑,

竟然杀鸡儆猴。

他们将我男朋友绑在柱子上,

活活饿死。

将我单独放在一个屋子里,

变成看守们的发泄工具。

8

我真的绝望了,

在这里,想死都难。

每天都过得生不如死。

我根本没有了人样。

连畜生都不如。

我想放弃了,

我不吃饭不喝水。

但他们硬塞,

就是不让我死。

有一天,

看守头头来了,

我跪在地上,

求他,

让我去死。

可他却塞给我一张纸条。

“再坚持坚持。”

我似乎抓到了救命稻草,

我抬头看着他,

他冲着我点了一下头。

我又燃起了生的希望,

我开始按时吃饭,

对人笑脸相迎。

看守们不知道我为什么改变了

但看着这样的我

更愿意来光顾我了。

9

我的改变也换来了他们的怜悯之心,

他们会放我出来透一透气。

我时常会看到有车拉着人进来,

这些应该也是被骗来的。

有的时候,

还会看到有人被打,

听到说是因为业绩不达标,

受到了惩罚。

这样的日子我不知道还要过多久。

有时,

我会一直望向北边,

我家的方向。

这天,看守头头再次来找我,

一边爽,一边跟我说,

组织那边快行动了,

你应该很快就自由了。

我在心里打了一个?

组织,什么组织。

他快速疯狂的解决战斗,

将我搂在怀里。

“你不用知道,等着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

有他在身边。

我异常的安心。

“有机会,我想和你回北边。”

看守头头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