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红尘

发布作品均有作者正规授权,侵权必究!

凤凰男贪我家财,竟跟小三密谋害我,我让他净身出户!

一向和我恩爱异常的老公,最近开始变得鬼鬼祟祟起来。

女人的第六感让我不得不多了个心眼。

没想到老公居然背着我做起了那种事……

1.

我叫阿琴,是家里的独女,从小就养尊处优没受过什么委屈。

我和老公结婚已经三年了,一直是各单位公认的模范夫妻。

老公虽然看起来比较木讷,但对我确实好的没话说。

老公虽然对我很好,但是家里的家务我一般是不让他上手的。

我总觉得男人就应该在外面好好工作,男主外女主内。

但也就是因为这么个习惯,才让我发现最近家里的家具位置总是发生改变。

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怎么在意,以为是平常我们俩谁不小心碰到了。

但随着次数越来越多,我就有点害怕了。

再加上最近经常看到一些入室杀人之类的新闻,让我不得不重视起来。

我第一时间就把家里的异常告诉了老公,但没想到老公不仅不在意还说我是疑神疑鬼。

平常他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这次不仅没有出言安慰还觉得我是无理取闹。

这让我不得不也对老公的反常行为产生了怀疑。

我开始变得更加在意起家里的一些细微变化,整个人的神经都紧紧绷着。

那段时间里不管是周围的朋友还是上班时的同事都关心的问我是不是最近出了什么问题。

这种时候我只好微微一笑缓解尴尬。

2.

人的心底一但种下了怀疑的种子,那么只会生根发芽越长越大。

我老公算是我的初恋,我不能接受他对我有丝毫的隐瞒。

以往到了晚上,我都是亲热的缩在他的怀里俩人说着情话。

但自从家里出现了东西被挪动的事情后,也不知是因为我的问题还是老公厌烦了这样的我,我俩再也没了以前那种恩爱的样子。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以前你都会抱着我睡觉的”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声,透着无限的委屈。

“怎么会呢,最近主要是太忙了,老婆,对不起”

我看着他道歉的样子,却感受不到一点他的歉意。

于是我赌气般的转过身用被子蒙住了头。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在心底暗暗想道。

刚好前段时间我一个朋友跟我建议过说家里最好安个监控,相对来说也比较安全一点。

午休的时候我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和她聊了好多。

“对,没错,最近这段时间我总觉得家里东西被人给动过”

“哎哟,那你心也是真大,都出现那么几次了你和你老公也没重视起来?”

“我早跟他说过了,可他说我疑神疑鬼”

“唉,这种事情多想点总比真的发生了要好。我把那人的电话发你了,我就在他那儿买的,你可以问问他”

道谢过后,我挂了电话,当即下午就请了个假约上那个师傅,给家里装监控。

3.

不知道怎么的,我下意识的觉得这件事还是先不告诉老公的好。

于是我便让师傅把监控给稍微安的隐蔽些。

师傅很耐心的教我怎么在手机上查看监控才走了。

晚上老公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坐好了一桌的饭菜。

吃饭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狐疑的盯着老公看,仿佛这样就能看出些什么似的。

“你最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我总觉得你怪怪的”

“哪有,我正常得很,你才是想多了”

听到老公发问我忙掩饰性的赶紧给他盛了碗汤。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翻来覆去也没睡着。

虽然说今天才刚安的监控,但我总是忍不住想要看看。

结果当然是一切正常,什么也没发生。

看着旁边睡的香甜的老公,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把他拍醒,好好问问他到底瞒了我什么。

但我知道不能这么做,于是也就在各种胡思乱想里睡着了。

自从安了监控后,我连平常爱看的电视剧也不看了,没事就捧着个手机去查看监控。

但最近也真是奇了怪了,以前那么频繁的家具被挪动,最近却一片太平,仿佛以前都是我的错觉似的。

但越是这样我就对老公更加怀疑了,说不定他已经发现我在家里安了监控,所以才表现的如此平静。

因为最近生活上的各种怀疑连带着我在工作上总是出错,领导三天两头的就要对我敲打一番,这让我的心情更差了。

我觉得既然这样守株待兔等不来什么,那就证明需要一些刺激性的东西才行了。

我谎称自己发小出了点事情需要回老家一趟,老公也准备陪我一起回去被我给拒绝了。

笑话,要让他跟我一起,那我假不白请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