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红尘

发布作品均有作者正规授权,侵权必究!

那些被催婚的人,最终都怎么样了?

爸妈在我被性侵后竟然让我嫁给那个罪犯

后来生了闺女,他对我非打即骂

我不想忍了

1.

我叫黄琦和,是一名奔四的大龄剩女。

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原本上不起学,但我运气好,搭上了义务教育的早班车,家里人省吃俭用供我上了学,我也争气,一口气考上了大学。

那个时候,人人都羡慕着我家,爸妈出门,昂首挺胸,像是领导巡街,听着乡里乡亲一个劲儿地夸我。

为了这份面子,爸妈砸锅卖铁,愣是给我凑了大学四年的学费。

毕业后,我留在了城里,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也给家里寄了不少钱。

头些年,爸妈见我都是喜笑颜开。

但渐渐地,他们的脸色就变了,看见我就唉声叹气,我一回去,就给我安排相亲,从厂里的小领导到工地里的搬砖工,从长相端正到歪瓜裂枣,一年差似一年。

朋友有句话说,你爸妈给你介绍的对象什么样,代表着你在他们心中是什么样!

我的心凉了又凉。

那一年冬天,我像往常一样回家过年,爸妈见了我,摆起了一张臭脸,我精心挑选的礼物,他们看也不看。

饭桌上,我爸很沉重地跟我说:“再嫁不出去,就别回来了。”

老妈也在一旁帮腔:“琦和啊,要求别太高,你这个岁数,有人愿意要你,你就嫁了吧!”

我委屈得吃不下饭,一口一口地给自己灌酒,喝得醉醺醺的。

为什么?难道女人一定要嫁人?我努力了这么多年,好歹也做到了部门主管,多少男人的工资还比不上我,我凭什么要嫁给那些老光棍?

我心里闷得很,出去路上走走,吹个风,迎面就撞上了一个人。

他是我们村里出了名的混混,小时候就逃课、打架……

后来也不知哪里认识了一群狐朋狗友,就在镇上收保护费,听说前些年被抓了,关了几年后,才被放出来。

“哟,这不是我们村里的金凤凰嘛!”他说话流里流气的。

我对这种人当然提不起兴趣,扭头就走。

“老子让你走了吗?”他突然拔高了声音,从后面一把抱住我,把我拖进了小胡同里。

在酒精的作用下,我昏昏沉沉,根本提不起力气反抗。

我发誓,那是我经历过的最屈辱的事情。

我居然被他性侵了。

坐过牢的人,脸上没有半点怕的,提起裤子,大摇大摆就走了。

2.

“报警,一定要报警!”我很愤怒地跟爸妈商量。

原本以为他们会支持我,谁知道,他们俩说的话让我彻底失望了。

“琦和啊,陈非家跟咱们也是乡里乡亲的,这么闹起来,两家都没面子。既然你们俩都做了那样的事情,不如就……”

我人都傻了,这居然是我亲妈会对我说的话,难道就这么恨嫁?居然上赶着要嫁给一个侵犯者?

“你就安心嫁过去吧!也别回城里上班了,这两年赶紧生个孩子出来。”

我爸说的话更强硬一些,一点也不允许我反驳。

我从小到大都听他们的,这一次,我万万不能,我平生第一次反驳我的父亲,我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就算一辈子不嫁人,我也不会嫁给一个罪犯!”

然后,我爸给了我一巴掌!

我爸从来没有打过我。

我妈哭了,一边抽泣,一边跟我诉苦,“琦和啊,你知道这些年我跟你爸是怎么过的吗?全村的人都在笑话我们,说我们家养了个嫁不出去的女儿,我们连门都不敢出。你也别怪你爸性子急,你在外面什么都不管,可我们还要过日子啊!”

我的委屈和愤怒被我妈哭没了,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我的爸妈,我没法怪他们俩。

第二天,陈家就上门来提亲了,带了一壶油和一箱牛奶,两家老人都热热闹闹地在讨论婚期。

大部分时候都是陈家在提条件,我爸妈点头哈腰地应承着,我越听越生气,冲进去想赶他们走,被我爸一个眼神给拦了回去。

那天,我去了公安局,在公安局门口被我爸强行拉了回去,我爸说,我要是敢乱说半个字,就要跟我断绝关系。

我爸这辈子最爱面子,我跟陈非的事情,要是曝光出来了,他这张老脸就没地方放了。

他的威胁,让我只能选择妥协,这个家,即使千百般不好,那也是我家啊。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