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红尘

发布作品均有作者正规授权,侵权必究!

因为逼婚就草率结婚,老公还敢把小三带我眼皮子底下

我,一个离异,带着两个孩子住在娘家的女人。

在父母的帮助下,我经营着一间便利店,有了生活的保障。

你若问我后悔吗?

我的答案是:后悔当初结婚,但不后悔选择离婚!

离婚前,我一个全职宝妈,挺着大肚子,每天都要照顾刚上幼儿园的大女儿。

除此之外,还要伺候前夫和公婆。

可我得到的,全是残羹剩饭,还有日复一日的指责辱骂。

我以为儿子的出生能够缓和岌岌可危的婚姻,想不到前夫还提出了离婚。

只为了他眼中清纯的小三。

这样的日子我早就忍无可忍,那不如放手的好!

当然,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之后,我起诉了他,得到了孩子的抚养权!

至于他的宝贝小三,那我只能祝他好运了!

01

我叫刘曦,今年三十四岁,嫁给我前夫已经四年了。

我三十岁的时候,被我爸妈逼着去相亲,认识了我前夫。

觉得人还不错,能聊得来,也不想被父母催,便在认识的第三个月的时候,去见了双方父母,将婚事提上了日程。

其实,我并不想结婚,可身边的人都在晒娃,我心里是羡慕的。

出门的时候,我更怕遇上熟人,开口不说别的,只问一句:你都三十了,再挑就只能剩下了。

我前夫比我大三岁,他承诺会对我好一辈子,也将我宠成了小女孩。

就这样,我心动了,和他领了证。

婚礼全是按着我的想法办的,更幸运的是,结婚当月,我就怀孕了。

我原以为幸福的人生就要开始,可没想到,渐渐地,一切都变了模样。

因为年纪的原因,孕期反应很大,再前夫一家的劝说下,我递交了辞职申请。

起初,公婆为了伺候怀孕的我,干脆直接搬到了我们家,一日三餐换着花样做给我吃。

偶尔还会给我做各种有营养的糕点,也会给我买各种我想吃的水果。

我的小姐妹们都很羡慕我,有老公宠,有公婆疼。

直到十个月后,我生下了我大女儿。

公婆瞬间变了脸,就连我前夫也变得早出晚归。

月子里,我前夫甚至因为女儿哭闹吵到了他休息,动手要打女儿,被我护住。

但我挨了他的打。

我婆婆说:花了那么多钱,竟娶了一个不中用的回来!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在他们一家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生育机器!

我的存在,就是为了给他们家延续香火!

每次我爸妈过来看我,他们又对我和女儿很好。

我的抱怨在我爸妈看来,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没了工作,全心全意在家里照顾女儿和公婆,受尽折磨和屈辱,却无处言说。

女儿快一岁的时候,我正准备提出了离婚,可却意外发现我又怀孕了。

这下,前夫一家的态度又变了。

我以为苦日子熬到头了,也心软,想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就没有再提离婚。

可老天似乎很喜欢跟我开玩笑!

怀孕第五个月的时候,因为我生女儿之后身子没养好,这个孩子没保住。

是个成型的男孩。

或许是因为我能怀上男孩的缘故,有时候我前夫会劝我婆婆,别让我干重活。

可刷锅洗碗、扫地拖地哪一件事儿不是我干的?

又或许,老天不忍让我整日以泪洗面,一年之后,我又怀孕了!

这下,我又成了前夫一家的重点保护对象。

就连我两岁的女儿,婆婆都不惜掏大价钱送去了早教中心,只为了让我安心养胎。

我满心欢喜!以为只要我能生下儿子,就会留住眼前的美好,我们的家依旧是和和美美的家。

可我忘了,没有工作的我,早已在柴米油盐间变成了黄脸婆。

生了儿子又如何?

终究比不过外面的莺莺燕燕。

“这是一份离婚协议书,你看下,如果没问题就签了。”

我怎么也想不到,在我好不容易闯过了鬼门关生下儿子后,等来的却是一纸离婚协议书!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几乎哭嚎着质问我老公,“为什么要离婚?”

“晓晓怀孕了,找人看过了,是个儿子,而且晓晓的第一次是和我!”

我前夫说的理直气壮,还有一丝得意。

他言语刻薄,甚至为了他的晓晓,不惜出言伤害我。

“你一个被人玩儿剩的,让老子赔了那么多钱,才给老子生个儿子!老子养你这么久够意思了,不让你赔钱就不错了,你知足吧!”

我脑海里始终回荡着他这一番杀人诛心的话。

我给我爸妈打了电话,说了这件事儿,并让他们接回和儿子回娘家。

我爸妈震惊了,我妈更是气的晕了过去。

02

是我表姐开车带着我爸,将我和儿子从医院接回了娘家,也将女儿接了回来。

表姐也是生气不已,给我们出主意。

“要我说,女儿和儿子一个都不留给他!咱起诉离婚,让他赔你一切损失!你表姐夫就是律师,这事儿让他来处理,你不用出面,安心坐月子!”

听了表姐的话,我爸连连点头。

“对,你表姐说的对!让你表姐夫全权负责!”

想不到表姐夫听了之后,说,“那个晓晓确定把第一次给了你老公吗?”

这个问题,让我们所有人都懵了。

揣着这个疑惑,表姐夫一边帮我起诉了我前夫一家,又暗中调查晓晓,收集证据。

看着调查的结果,我们震惊了!

那个晓晓,不知道和多少男人鬼混,打了好几次胎。

就连肚子里的孩子究竟是不是我前夫的种都不好说。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3)